阿維語錄我家阿維~現在讀國小一年級.但是他說話的辭彙.常常語出驚面膜人.超出一個國小一年級的小學生會說出的話.我家阿維反應真好.真聰酒店兼職明啊!以下是這幾天他所說過的幾句小語~1.7/6當天他生日.他跟大家說賣房子.今天我生日.你們不要惹我生氣.2.他叫我帶他去買書包.我一時不知到酒店打工哪買.請他建議.他回我說.妳住高雄那麼久.竟然不知道去哪裡買.3.他系統傢俱阿公說開車回高雄很累.請他搥搥背.他說可是是昨天的事了.4.哥哥長酒店工作跑廁所尿尿.他說他哥膀胱無力.5.他阿祖很會唸.他竟然跟阿祖說.要幫褐藻醣膠她報名說說比賽.阿祖一定得名.6.阿祖跟他要科學麵吃.他不想給.所以訂做禮服跟阿祖說.這老人不能吃.等等~光這些簡單語錄.就讓我們這些大人笑開面膜懷了.活潑又好動.好煩呀!也好可愛~我家阿誠太乖太安靜了.就好像小酒店工作女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l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