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何說服自己不睡回籠覺。美國人:“鬧鐘在召喚!世界靠我去拯救!活力全開一躍而起!我就是超人!” 英國人:“喝茶看日出,是一名紳士應有的格調。” 德國人:“遲到會違反員工守則第二款第三項…” 意大利人:“好多小妞等我去搭訕…” 日本人:“再不起趕不上早間動畫惹。” 中國人:“餓了”
  2、昨晚喝酒夜歸,老婆生氣地拿起我的模型就要扔地上,我連忙喊道:“表砸!”老婆一聽暴走了,怒吼著把模型砸到我身上:“你特麽居然為了個模型罵我?”
  3、“醫生,我最近一直有種幻覺,自己其實是個布娃娃。”“傻孩子你這是精神壓力太大了,回去給自己好好補補身子就可以了。”女孩點了點頭,出門就到商店買了一包針線。
  4、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
  5、小時候偷了家裡100塊錢,買了一袋5毛錢的乾脆面,剩下99塊5又偷偷放了回去。以為只偷了5毛錢不會被髮現,頓時覺得自己好聰明!
  6、到底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在分辨方向的時候要默念一整套“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7、昨晚去洗浴中心,發現初戀在裡面當小姐,往事歷歷在目,而今物是人非。我很難過,實在想不通他為什麼要去變性。
  8、小張談戀愛,想給遠方的女友發去新春的問候,就在網上搜索了部分情書,東拼西湊成一篇洋洋灑灑的情書,準備讓女朋友贊賞一番。誰知他不小心,在編輯時,連抄錄的網址也沒有刪除,一同打印發給了女朋友。女朋友回信:“沒有網絡知識比沒有錢更可怕!”
  9、小明今天一回到家就對著父母說:“今天老師在學校問的一個問題只有我答得上來耶。”父母高興地問道:“是什麼問題呀?”“老師問的是:誰沒有交作業?”
  10、當了幾天爹了,感覺很害怕,看著她睡覺一點動靜都沒有就好害怕她屎了(呸呸呸----),然後就撩撩她,她就哭了,她媽就得哄,然後就得罵我,然後我就知道她沒屎,我就好開心!然後她又睡著-------我在想撩的時候她娘就講,你在敢碰她我就先弄死你!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l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