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情人節因為老爸受傷  所以回家看老爸讓毅一人獨自過著情人節  有些過意不去雖然老爸的事重要但還是覺得欠毅土地買賣一個情人節畢竟這是我倆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而且在這之前又與毅爭吵數次 還協議分開幾天呢!所以回花蓮的第一件事  就是房屋買賣買毅的禮物於是第一天下班就趕緊前往市區 物色毅的情人節禮物逛了幾間之後終於看上喜歡的樣式大方地買了兩件深色系襯衫及一房屋買賣條毅期待已久的皮帶抱歉! 毅,讓你等這麼久...毅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所以我已可以想像毅拿到禮物時的驚訝表情了!我並不常送禮住商房屋物給毅但毅需要時 我會毫不考慮 即使是平常天也可以送 當做驚喜!情人節前夕才臨時決定回家一趟當天晚上告知毅後 就坐隔天一酒店工作早的火車回家毅因為來不及買情人節禮物所以隨手買了一盒"心型金沙巧克力"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毅還記得後天就辦公室出租是情人節!終於  好不容易挨到送禮物的好時機果不期然~毅的表情起先就是一副"珊怎麼會送禮物給毅"的驚訝表情酒店工作後來看到禮物後 又是"哇! 珊送的襯衫及皮帶毅都好喜歡喔!"的歡喜表情看著毅開心地試穿著新衣服我也不自覺地跟著笑裝潢了...送禮物並不是要毅回送我什麼?我只是希望毅能開心 瞭解我正努力學著"'付出"且自私地期望能成為毅這一生的開幕活動最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lx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